都說沒被鵝追過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相信很多在農村待過的小夥伴都見識過大白鵝的厲害,作為「農村三霸」之首,很多人都被這群看起來白白胖胖的可愛大鵝追咬過。無論你是在陸地還是在水上,只要遇到牠,那就希望大鵝能嘴下留情吧!

GIF

前段時間,有位網友在網上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在影片中,一名外國男子在開心地玩著水滑板,誰知在中途遭受到了大白鵝的偷襲,導致這名男子當場翻板。

要知道,鵝是具有極強的領地意識。別看牠們長得白白胖胖,看似沒有什麼攻擊力,其實牠們很兇悍的。所以有時候在農村裡,大鵝比狗狗看家護院還要管用。

鵝:在我的地盤耍帥,給我走

網友:可能鵝是想要助他一臂之力▲

GIF

這鵝也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牠受夠了人類騎水滑板穿過牠的地盤,所以牠要把他們趕走。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陸地大鵝,水裡天鵝,都是惡霸」「有誰看到牠是用腳去踹的嗎」「小樣下來吧你,跟你白爺爺單挑」「紅燒吧,好吃」「燉了牠,讓牠知道人性險惡」「小時候被鵝追過,現在都有陰影」「輕功水上漂」「不是游過來,是飛過來的XD」「這鵝可調皮了」「心疼你,但是又忍不住」「精準阻擊」

誰又曾想到外表優雅,給人一種歲月靜好的大鵝竟然這麼霸氣側漏,威力無比。看來以後回農村要避免惹到牠們,不然真的要哭著回家找爸媽。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