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孩子就不要養狗,對孩子不好」,現在「有孩子就不要養狗,對狗不好」。近日,有這麼一件令眾人議論紛紛的事情。倆孩子趁著爸媽不在家,竟然帶著狗狗去小區的沙坑裡玩,而且還把狗狗埋在沙坑裡面,幸好被眼尖的爸爸及時發現,不然狗狗可就被他們玩壞了。

GIF

從影片中看出,一對姐弟在沙坑裡玩著,等鏡頭拉近才看到他們把狗狗埋進沙子裡。爸爸見後非常生氣,隔空對著他們喊話「再不把豆豆帶回來洗澡,老子錘死你們。要是把豆豆弄死,老子打死你們」。

狗狗:求求你,快點錘死他們倆,我遭受不住了

狗狗:還好爸爸寵我,被重視的感覺真好▲

GIF

爸爸表示,當時回家發現少了三個孩子,想到了樓下有個沙坑,估計孩子們會在那,誰知往窗外一看,就發現了這一幕。爸爸表示幸好發現的早,晚一步可能都要為狗狗立碑了。很多人不理解為什麼爸爸會這麼激動,後面才知道是為什麼,原來豆豆還是小奶狗。

GIF

最後孩子們也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立馬把狗狗帶回家。而回到家後,爸爸先是幫狗狗洗的澡,後面倆孩子也說要洗,結果就整出個大工程來,不過大家放心,狗狗和孩子們都很好。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有娃就別養狗,對狗不好」「左右都逃不過一個死字」「要不是狗耳朵掙扎了一下,埋得認不出來了」「孩子沒把我弄笑,你一說話把我給笑得呀」「孩子日常:吃飯睡覺埋豆豆」「豆豆表示玩得很開心」「是個大工程,一洗得洗三」「沒事,牠們還知道留個狗頭在外面」「太有才了,沙灘浴」「終於看到豆豆真容了」「原來是奶狗,怪不得爸爸害怕狗子被弄死」「頭那麼大還以為是大狗XD」「其實狗狗應該玩得挺開心的,如果牠覺得不舒服也不會乖乖讓埋」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應當從小教育孩子良好的待人之道,狗狗也是有生命的,一定要好好關愛牠們,對牠們負起相對應的責任。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