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說貓咪的敵人是狗,因為貓咪和狗狗相處很容易發生矛盾,尤其是愛鬧的幼崽和成年毛孩之間更是矛盾重重。與毛孩相處久了我們會發現有些毛孩就是天生的影帝,演起戲來真是一套一套的,完全不比專業的演員差呢,比如下面這隻小可愛的超強演技都把貓咪和寵主看呆了XD

國外一位寵主家裡養了貓咪和小狗,小狗非常愛玩,牠對什麼都很好奇,成年貓咪的好奇心已經沒有幼年期那麼重了,因此對於小狗的挑釁和玩耍都表示厭煩。當小狗走近貓咪想進行貼身交流的時候,貓咪炸毛了,牠弓起身體想嚇退小狗,明明貓咪都沒碰到小狗,小狗就戲精附體開始哀嚎起來把貓咪和寵主都看呆了!

▲貓咪:你可真不愧是狗啊!

貓咪:舞台還沒搭好,你竟戲癮大發了

▲貓咪:還好有個拍視頻的,不然我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牛啊!這才是無實物表演」「這一看就沒少挨打」「碰瓷現場XDD」「貓和人看得都無語了」「沒看出來啊,從小就是個演技派」「這麼小就會碰瓷,也不知道是學誰了」「這狗的操作都把貓咪整蒙了XDD」「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牠是戲精學院畢業的吧XD」

小狗的精湛演技誰看了不說一聲很專業啊,還沒碰到就自己摔倒開始哀嚎,要不是寵主在拍視頻貓咪滿腹冤屈都不知道找誰說啦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