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見過狗拆家,有沒有見過熊拆車呢?某網友有次特地去郊外的一餐廳吃飯,隨後將車停放在停車場。吃飽飯出來,眼前的這一幕是網友實屬沒想到…..

狗熊:這車上有肉的味道,讓我來嘗嘗。▲

GIF

網友看到一隻狗熊正在自己的車上啃咬著真皮座椅,似乎還吃得津津有味。萬般無奈的網友拿出手機拍下這一幕,並PO上網問:這個保險公司賠不賠的?

GIF

網友也沒想到會天災熊禍,以為在停車場會相對安全,就沒想到要將車頂關起來,誰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

狗熊:這是什麼肉肉,雖然大但是太難咬了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司機呢?已經被吃了嗎」「笑死我了」「牠還是個孩子」「真正的熊孩子來了」「是不是真皮有肉味」「見過狗拆家,還沒見過熊拆車」「天災熊禍」「車主感到又氣又好笑」「指定是熊孩子餓了出來覓食」「不要買敞篷車了」「這事得找家長理論理論」「第一眼看成在吃麵包」「看把孩子餓的」「一口幾萬塊,挺會吃的」「比二哈還狠」

難不成這就是真正的熊孩子嗎?小編今天終於見識到了,哈哈。在這裡只能希望網友的車能得到保險賠償吧,畢竟這熊孩子一口下去,幾萬塊就這樣子沒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