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養了一隻薩摩耶,名叫「summer」,牠是一隻粘人精,對寵主特別粘人。寵主和男朋友同居,週末休息,寵主就想和男朋友甜蜜的待在一起,享受難得的「二人世界」,結果summer看到他們坐在一起就跑到他們背後,把頭從他們中間擠進去。

GIF

▲summer:你們在幹嘛?我也要一起!

summer的舉動破壞了寵主和男朋友的甜蜜獨處,summer實在是太粘人了,怎麼都推不開,牠總是把頭擠到他們中間,寵主和男朋友十分無奈。

GIF

▲男朋友:你怎麼沒點眼力啊?沒看到我們在約會嗎?

summer:我也要約會!

寵主:我吃醋了!

summer的行為把許多網友都逗笑了。「我懷疑牠是故意的XD」「出現了!第三者!」「這就是綠茶狗吧」「好心機啊」「好可愛」「哈哈哈狗狗也想談戀愛」「非得擠在一塊」「狗狗太不懂事啦」「哈哈哈狗狗裝作不知道他們在約會」「主人好無奈」「給自己養了一個情敵XDD」「真是粘人的小妖精」

summer真是太可愛了,寵物有時候也會像人一樣向主人爭寵,想讓主人時刻關注自己,在牠們看來主人就是牠們的全部,所以就算談戀愛了也不要忽視牠們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