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熱鬧既是人類的天性,有時也是狗狗們的天性,我們為了看熱鬧什麼都乾得出來。

某網友在網上發出一組照片記錄了她和哈士奇的八卦瞬間,寵主當時在浴室洗頭,突然聽到窗外的樓下有貓叫聲,寵主整個人立刻興奮起來,用毛巾簡單裹住頭髮就跑到窗邊探頭往下面看。寵主看到哈士奇蹲在一邊看到樓下的貓咪,寵主立刻伸出手抱起哈士奇,讓牠坐在她的大腿上,這個場面逗笑無數網友。

▲狗狗:麻麻,我上不去

寵主:來,我幫你

▲寵主:有熱鬧我們一起看

網友:哈哈神同步,連背影都一模一樣

▲寵主和狗狗:不能錯過任何一個聽八卦的機會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這個動作難度係數挺高啊」「果然狗隨主人XDD」「哈哈哈哈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太可愛了」「這才是養哈士奇的正確方式」「這樣太危險啦,主人一定要注意狗狗的安全」「小心狗狗扒拉下去喔」「為了看熱鬧這也是拼了」「感情真好,有熱鬧一起看」「主人也是被狗狗鍛煉成大力士啊」

哈哈哈哈看熱鬧是很開心,但是要保障狗狗的安全,不要讓狗狗有機會跳下去,一定要抱緊狗狗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