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被人們譽為「快樂肥宅水」,不管是吃炸雞還是吃漢堡可樂都是標配,是年輕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快樂飲料。其實不只是人類無法抵抗可樂的美味和上癮,動物也不例外,博主接手了父母經營的駱駝農場,每天的工作就是帶著駱駝們出來放放風,吃吃飯,日子簡單且安逸。

自從博主之前無意中給駱駝喝了可樂,駱駝像人類一樣對快樂水上癮了,每天都追著博主要可樂喝,今天博主帶著一瓶可樂來投餵駱駝啦,看著牠仰頭喝得豪邁的樣子太可愛啦!

▲網友:後來這隻駱駝跑遍了整個沙漠也沒找到這種快樂水XD

網友:就連駱駝也無法抵擋快樂水的魅力XD

▲網友:另一隻羨慕壞啦,快給牠也來一瓶吧!

網笑:不得不說這樣的雙頭駱駝很少見XD

▲網友:不公平!另一隻沒喝呢

網笑:一樣的,兩個頭,誰喝都一樣XDD

哈哈哈哈哈哈這兩隻駱駝的站位很巧妙,從這個角度看牠們就像是一隻駱駝有兩個頭一樣,難怪有網友看錯,還用這個來調侃XD

網友們紛紛留言:「牠們的站位確實很有欺騙性,但後面那隻駱駝露出了一隻腳~」「都可以有兩個頭了,五隻腳有什麼奇怪的XD」「哈哈哈哈有道理」「後面那隻眼巴巴的看著呢」「仰頭喝完最後一點,真是一點都不浪費啊」「咦?牠怎麼不打嗝?」「好厲害,一口氣乾了」

不管是什麼生物都愛喝快樂水,難怪可樂出現到現在一直經久不衰,喝的就是開心!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