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個性天生愛自由,對外面的世界充滿了好奇心,外面有新鮮的空氣,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奔跑是每個汪星球感到最幸福的事情,牠們喜歡曬太陽,喜歡探索外面的新鮮事物,所以一旦在家待久不能出門,這脾氣就上來了。

一寵主家養有兩隻可愛的狗狗,比熊「wasabi」和約克夏「抱抱」。平時的wasabi很懂事乖巧,但因最近天公不作美,有一段時間沒有出門玩了,因此在家「待瘋了」的牠開始向寵主鬧小脾氣。

今天的wasabi又鬧著出門玩,但外面下著雨又冷,根本就不能出去散步。見今天又不能出門的牠開啟了咆哮模式,跟寵主你一言我一語的。這傲嬌生氣的小表情真的太可愛了,忍不住想要掐一掐牠的小臉蛋。

GIF

不死心的wasabi在一旁怒氣哼哼的,寵主暖心跟牠解釋外面下雨不適宜出門,但狗狗還是一副非要出門不可的表情。

狗狗:我就要出門,你抱著我出門也行啊

寵主:你是要出去變落湯狗嗎,今天不出門▲

大概也許可能是吵聲太大了,就連在房間的抱抱都出來看熱鬧,一副在問「你們怎麼了?吵架?」的關心表情,而被wasabi氣到的寵主對牠兇巴巴說了一句「你出來幹嘛,滾」,吃了一鼻子灰的抱抱立馬溜回房間。而wasabi最後看到寵主兇抱抱立馬就慫了,主動上前哄回寵主。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麻麻咧咧的還瞪人」「太可愛了這孩子」「不然姨姨帶牠們出門玩,不回家的那種」「果然老虎惹不起」「這個頭抬的都要上天了,這較勁演繹的活靈活現」「好傲嬌的小表情」「可以去地下車庫走走」「一直頂嘴,最後還過來哄你」「小的那隻急溜溜的走了XD」「毛孩子耍脾氣了」「又兇又慫的小可愛」

天吶~怎麼會有如此可愛的小狗,就連生氣臭臉的樣子也讓人這麼喜歡,不過牠還挺有眼力見的,懂得以退為進。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