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覺得貓咪是非常高冷的,睡覺的時候喜歡待在自己窩有安全感,很有自己空間。但是有些貓咪晚上就喜歡和主人一起睡覺,還喜歡鑽到主人被窩裡面一起睡覺,甚至還會把自己的小被子也帶上一起。

這隻長相甜美的貓咪名字叫「陳年年」,雖然長得很像女孩子,也經常被人家誤以為女孩子,但沒關係,我們知道牠是男孩子就好了。牠從小就很喜歡黏著麻麻,只要麻麻跟爸爸準備睡覺時,牠都會叼著自己的小被子來到他們房間。

GIF

貓咪:我今晚可以跟你們一起睡嗎?沒反應,那就再來一邊▲

這天小貓咪又叼著小毯子來到了他們的房間,見他們沒有反應,於是又重新出門口再進來一邊。

GIF

小貓咪笨拙的拖著小毯子,天吶~這麼小的貓咪拖著這麼大的毯子,就不能換一張小一點的給牠嗎?XD

貓咪見他們沒有反對,便熟練地跳上他們的床。看完貓咪這一系列動作,可以實錘牠是媽寶喵了。

GIF

貓咪不止一次叼著小毛毯來寵主房間,但這一次,牠變了。只見貓咪在床上待了一會便頭也不回的走了,果然兒大不中用啊!

GIF

貓咪:我來了,但沒完全來

網友:估計見你沒有幫牠鋪被子▲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覺得你用的詞不對,牠心想什麼叫又來了,應該是高興的說你來啦」「我來了,我走了」「估計看你沒動手幫牠鋪毯子,自覺的回去了」「牠的屁股好像粘著粑粑XD」「這小貓咪太可愛太聰明了」「麒麟尾的貓貓,據說會是貓王呢」「能給孩子小一點的毯子不」「寵主太壞了,不幫忙拿下被子還笑話牠」「最後一句爸爸抱你,好溫柔啊」「很有規劃的孩子」

這麼可愛粘人的小貓咪哪裡找啊?想必貓咪跟爸爸媽媽一起睡覺時,是最安心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