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調皮搗蛋是常事,拆家更是家常便飯,誰家狗子不拆家啊,幹壞事就要被懲罰,不然毛孩不知錯。有的柴柴犯錯後耷拉著耳朵看起來超心虛的樣子,讓人看了都不好意思責罵牠;而有的柴柴則是乖乖認錯,下次還會這樣幹,你簡直拿牠沒辦法。

寵主家裡養了兩隻柴,赤柴「滾滾」,黑柴「圓圓」,家裡最讓寵主頭疼的是圓圓愛拆窩的毛病,牠自己的窩都拆掉好幾個了,家裡再有錢也不能這樣啊!然而圓圓拆窩的毛病屢教不改,每次牠都會乖乖認罰,但下次還會繼續幹,這倔脾氣是柴犬無疑!

這次圓圓又把自己的窩拆得稀碎,寵主讓牠在自己最威嚴的畫像下罰站認錯,畫面對比太喜感XDD

GIF

▲圓圓:唉!狗生艱難啊!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牠居然還歎氣,笑死我了

GIF

▲網笑:牠怎麼還穿著條白內褲啊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狗生不易,柴柴歎氣XDD」「哈哈哈哈這個歎氣把我笑死,又無奈又生氣的感覺」「我家拉拉也愛咬窩,我讓牠睡鐵籠了」「牠歎氣的時候忍不住笑出聲,太可愛了」「牠不僅會歎氣還會偷懶,手累了就悄悄往下放」「牠跟個小孩似的」

明明知道牠發錯了應該責罰,但看著牠乖巧可愛的樣子瞬間就心軟了,這應該就是毛孩的魅力吧,總是想寵著牠~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