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動物園大家喜歡看的大多是貓科動物,老虎、獅子、豹子是我們可望而不可即的大貓,隔著玻璃看著牠們可愛又威嚴的樣子就超滿足了!博主週末抽空去河南鄭州的銀基動物王國玩,看到好多女生圍在一隻白虎面前拍照,這待遇看來是虎中明星無疑~

這是動物園中的孟加拉白虎,牠們的白毛是基因突變導致的,由於白虎毛色太顯眼,在野外很難生存,因此數量很少。這隻孟加拉白虎叫「小哈」,五歲多,是新上任的白虎區老大,前兩天剛把前老大打敗了,這體態、這顏值難怪深受女生們的追捧。

GIF

▲網友:很明顯,牠知道自己很帥!

小哈:擺了半天姿勢,也不知道這人類拍的怎麼樣

網友:真的欸,牠還掃了眼手機!

▲小哈:人氣太高也是一種煩惱~

網友們紛紛留言:「樣子看起來很酷,眼神又挺溫柔~」「乖乖站著給女生拍照的樣子像極了男朋友~」「我差點以為是沒有玻璃隔著的XD」「這虎王看起來有點溫柔喔~」「看起來很高冷的樣子,但拍照又超配合,反差萌我愛了!」

飼育員表示小哈是一隻比較親人的白虎,只要看到人們拍照都會很配合的擺姿勢,咱就說這麼溫柔的大貓誰能不愛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