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貓咪拆家確實是個讓人頭疼的問題,本來想早點起床給牠準備好吃的,結果一出房門看到客廳面目全非的樣子,血壓真的會直線飆升。其實,調皮是很多貓咪的天性,只要好好教育著就好啦~畢竟牠這麼可愛,你也不忍心懲罰牠。

寵主早早起床為貓咪準備早飯,打開門卻看到原本乾淨的地板現在卻灑滿了貓砂,再仔細一看,一包貓砂被牠給抓破了,無辜的躺在地上。看來這一地的貓砂是貓咪給寵主準備的「驚喜」啊!

GIF

為了讓貓咪知道錯了,寵主決定給牠點教訓,於是一把抓起貓咪,用牠來將貓砂掃起來。

寵主:自己搞的,自己收拾▲

GIF

然而可惜的是,寵主的這個懲罰,好像對於貓咪來說並沒有起到很好的懲戒作用。犯錯的貓咪在被寵主抓起來掃貓砂的時候,是一臉開心的,估計是覺得這樣子很好玩,到了後面還不知悔改在地上繼續翻滾。

貓咪:嘿嘿嘿好好玩,再來一次

網友:累死的是寵主一個人啊▲

貓咪:我知道錯了,下次還敢▲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果然黑白的都有點不正常」「掃半天牠沒什麼感覺,倒是你腰應該挺累的吧」「你為什麼要住在貓砂盆裡」「小貓覺得好玩,並且邀請你再玩一次」「這個教育方式不錯,就是有點費腰」「孩子還小,不要放過」「別這樣不然有些網友要應激了」「拖了還要洗貓,還是自己掃吧」「人累死了,貓玩的很開心」「養貓吧養貓吧」「代入感很強,我要生氣了」

雖然寵主非常生氣,但是也小心地控制自己的動作,不僅放輕了自己的力道,而且還控制了貓咪被懸掛的時間。所以貓咪並沒有因此而受傷,而牠也算是吸取了教訓。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