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萌的小羊能夠融化你的心~羊是最典型的农场动物之一,牠能給你帶來一些田園的氣息,讓你感受到陶淵明式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如今,大家不再是局限於養貓狗,更多的是開始養起新興萌宠,就像是世界上最小的侏儒羊開始步入宠物时代,走入人们的家庭生活。

這隻名叫「Dori」的侏儒羊非常可愛,寵主大半夜回家一時興起跟牠在地下車庫玩起了躲貓貓,急的牠開啟了防空警報聲,這一聲聲的呼喊聽起來著實很著急。

寵主:Dori,麻麻在這裡

Dori:嚇死我了麻麻,還以為你被壞人抓走了▲

寵主見Dori到處尋找自己,急的一直咩咩叫,便出聲讓牠找到。Dori聽到麻麻的呼喚,立馬蹦蹦跳跳的向寵主跑來。開心的模樣像極了吃到糖果的小朋友。

網友:看到沒有,牠開心到像小狗一樣搖尾巴耶▲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原來羊也會搖尾巴」「牠的叫聲好魔性,好喜歡啊」「羊開心就會狂搖尾巴」「卡哇伊~」「開心的跳了起來耶」「在呼喚麻麻」「好可愛呀」「給孩子急成了防空警報」「我要是晚上在地下車庫聽到這聲音,估計會嚇出一身汗」

侏儒羊是近幾年來新興的寵物,嬌小可愛的牠們很容易就俘獲人們的心,如果你也喜歡活潑可愛的牠們,不妨了解清楚後也養上一隻。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