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父母同意你養毛孩嗎?有些孩子詢問父母能養毛孩時他們的回答是「不能」,這時候孩子會很傷心,因為孩子想養毛孩一般是喜歡或者是看到浪浪們可憐又可愛想給牠們一個家,父母的拒絕無疑是傷到了孩子的內心。那麼我們有詢問過父母為什麼不同意嗎?他們是不喜歡還是有其他原因呢?

寵主在飼養狗狗前試探了父母無數次,每次父母都拒絕了寵主,表示家裡堅決不能養狗!後來寵主看到這隻薩摩耶實在是太可愛了,他根本拒絕不了,於是先斬後奏把牠買回家,取名叫「seven」,寵主小心翼翼把牠帶回家見父母,沒想到父親很快就被seven俘獲,變成家裡最寵牠的人。

GIF

這是之前死活不同意寵主養狗的爸爸,結果他一看到seven就淪陷了,開始沉迷於擼狗的快樂中,真是「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GIF

哈哈哈哈哈哈爸爸還和seven玩起了捉迷藏遊戲,看著爸爸耍賴逗seven玩的樣子太療愈啦!

GIF

後來寵主爸爸說出了他不讓寵主養狗的實情,原來爸爸從小就很喜歡養狗,以前村裡養了一隻可愛的小土狗,上學回家後發現狗狗被奶奶賣了,當時哭慘了,所以後來再也沒有養狗。

網友們紛紛留言:「爸爸和薩摩耶都超可愛!」「說好的不養狗呢?爸爸的態度變得太快了XDD」「這隻耶耶傻敷敷的~」「我媽媽也是不同意養狗,她害怕和狗狗分離時的痛苦」「哈哈哈哈叔叔好可愛,我也這樣逗狗欸」「傻狗,你倒是抬頭看啊」「全家人都好溫暖~」「我爸也是這樣,養之前堅決不同意,養了後當成女兒來寵」

千萬不要輕易在家養寵物!因為你會發現養了毛孩後你的家庭地位會立馬下降!在父母眼裡你的家庭地位還不如可愛的毛孩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