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獺是食肉目動物中最適應海中生活的物種,很少在陸地或冰上覓食,大半的時間都待在水裡,連生產與育幼也都在水中進行。下面這張圖中海獺媽媽抱著海獺寶寶仰躺著漂浮在水面上睡覺的樣子是常態,剛出生的小海獺毛皮不防水,牠們無法馬上下水,就會在媽媽的肚肚上舒服的睡覺。

一位網友因為喜歡海獺經常向網友們分享海獺的可愛日常,下面這隻海獺寶寶是被媽媽遺棄的,好在小傢伙很幸運,牠被救助站的救助人員及時的帶回去照顧了,在救助人員給牠洗澡的時候,牠表現得很乖巧,嘴巴還發出叫聲,仿佛是在叫媽媽,讓人心疼不已。

▲網友:牠是在叫媽媽嗎?好心疼!

網友:一般媽媽是不會遺棄寶寶的,大概是出了什麼意外吧

GIF

海獺寶寶洗完澡後,救助人員幫牠把毛髮擦乾淨,拿出準備好的奶瓶給牠喝奶,牠乖乖喝奶的樣子萌死人啦~

▲網友:喝奶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GIF

▲網友:是因為人類沒有毛嗎?我對這種毛茸茸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網友:你男朋友的腿毛就能給你這種感覺XDD

網友們直呼太可愛!「啃手手的時候感覺有點委屈的樣子」「奶呼呼的,太可愛啦」「我覺得這種事情看了是一種折磨,因為能看不能摸」「牠們這麼可愛,希望大家都不要購買皮草!」「看得我心都化了」「幸運的小傢伙」「希望以後都沒人買皮草」「又乖又可愛」

動物們身上的皮毛是牠們用來禦寒的,牠們美麗的樣子是用來欣賞的,而不是我們用私心來剝奪牠們生存和美麗的!我們現在能製造出人造皮草,為什麼還要傷害這些美麗無辜的動物呢?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