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不懂夜的黑,就好像有些人覺得飼養黑貓不吉利,這只是少數的人對黑貓的刻板印象,明明牠們有著其牠貓咪無法匹敵的獨特魅力好吧!現實中的黑貓可是十分調皮可愛呢!

相信飼養過黑貓的鏟屎官都有這麼一個煩惱,那就是自己的貓咪實在是太黑了,有時晚上牠們閉上眼睛就分不清哪是正面哪是背面,有時半夜起床上廁所,還會一不小心踩到牠。

寵主家養有兩隻貓咪,田園狸花貓叫「麻公公」,加菲貓叫「煤球」,牠們的日常互動非常有趣,特別是煤球。只要你跟牠玩躲貓貓,如果牠不動,你絕對發現不了牠。

GIF

如果不提示你們,大家第一眼是不是看成是貓咪的影子呢哈哈,其實是有兩隻貓站在上面了啦!可惜貓影子有自己的想法,最後看了下鏡頭,這才看到那發亮的眼睛。這還不算什麼,往下看更離譜,直接看傻眼了都。

GIF

這天寵主跟貓咪玩起了躲貓貓,等貓咪藏好後,寵主就開始進廁所找牠,巡視了一遍都沒有發現貓咪的蹤跡或者影子。

GIF

網友:不跳出來壓根看不見

網友: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

最後寵主喊了一聲貓咪的名字,貓咪這才從垃圾桶裡面跳出來。當牠跳出來那一刻,不少網友都懵圈了,本以為牠會站在窗戶上或者是躲在垃圾桶裡,但是沒想到垃圾桶竟是白色的。還有網友打趣道,後面的那隻貓不打算跳出來了嗎,因為廁所裡面還有一個黑色的垃圾桶。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哈哈真的很像影子」「我居然把一隻貓看成是影子」「原來是透明垃圾桶啊」「不跳出來,壓根看不見」「牠出現在我最想不到的地方」「後面那隻為啥不出來XD」「牠不張嘴甚至都不知道頭在哪裡」「我承認我看了五次」「還以為有兩隻貓站在窗戶上呢」

天吶~一開始小編想到牠是躲在垃圾桶裡面的,但萬萬沒想到這個垃圾桶竟然是透明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