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屬於貼心的動物,但有的時候太過於熱情,讓人覺得是一個煩惱。下面這隻名叫「包子」的拉布拉多則是熱情開朗的小夥子,只要有牠在就沒有尷尬的場面出現。

寵主每天的樂趣就是帶包子一起去公司上班,而包子也是一樣,因為在公司牠可以認識到很多美女,而且還可以隨時聽聽公司的八卦哈哈。

狗狗:快放我進去,三方會談▲

包子現在已經是公司裡的一員,時而在籠子裡面睡覺,時而到處逛逛撩撩女孩子。這天午休,寵主目睹了包子的「悲慘經歷」。樓上的小姐姐找同事聊天,包子一見到是好看的小姐姐,就不停的往人家身上撲,想讓她們跟牠一起玩。

GIF

網友:為什麼不把狗扔籠裡啊▲

可能是狗狗太熱情的緣故,妨礙了女孩子聊天的時間,只見她們直接把自己關進籠子裡面聊天,做到了進你的籠子,讓你沒籠子進,這下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的聊天了。

狗狗:霸佔我的家還不跟我玩▲

狗狗把手伸進去摸了摸同事的腿,但人家聊得正開心,壓根就沒有注意到牠,落寞的狗狗最終孤獨的離開這個傷心之地。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走狗子的路,讓狗子無路可走」「這是聊天室嗎」「成年人的不容易,從進籠子開始」「角色互換」「狗生不易」「為什麼不把狗扔進籠子裡」「到底誰才是狗」「狗生第一次這麼想進籠子」「兩級反轉,哈哈好可愛」

笑死我了,難道熱情也有錯嗎?狗狗只不過是比較外向而已,沒有把握好分寸感,大家都不許笑話牠噢!哈哈哈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