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狐又稱藍狐、白狐、雪地精靈、冰原主人,屬於犬科類。主要分布於北冰洋的沿岸地帶及一些島嶼上的苔原地帶,能在零下50℃的冰原上生活。主要以旅鼠、魚、鳥、鳥蛋、貝類、北極兔和漿果等為糧食。由於牠們的腳跟野兔的腳很相似,所以學名意思解作有野兔腳的狐狸之意。

現在的人養寵物不再局限於狗貓,而是飼養寵物狐狸,大家聽著是不是覺得很疑惑呢?其實現在像芬蘭狐、蘇格蘭狐、北極狐等都是寵物狐來的,可以家養。

某寵主在網路上秀出自家高顏值北極狐的照片,很快引起了眾多網友的熱情討論。不得不說這個側顏真的太美,怪不得古時候的紂王這麼喜歡妲己。▲

GIF

北極狐:吐舌頭萌死你

網友:好想擁有跟牠一樣的藍眼睛▲

網友:從此紂王不上朝

網友:神仙顏值,太好看啦▲

GIF

網友:眼睛好好看,好有靈性

網友:突然覺得狐狸精是誇人的話哈哈▲

北極狐:我就這樣看著你,讓你喜歡上我

網友:不用看,我直接愛上了▲

GIF

網友:不愧是狐狸,我都被迷暈了

網友:狐狸會不會有狐臭的?▲

北極狐:不要再誇人家好看啦~害羞了呀~

網友:一身雪白的毛皮,好想抱著牠睡覺▲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啊~好想擼牠耳朵」「眼妝有教程嗎」「狐狸戴什麼顏色的美瞳」「神仙顏值」「小傢伙太可愛啦」「眼睛好漂亮呢」「終於知道紂王為什麼不上朝了」「牠有點害羞噢」「狐狸有狐臭的嗎」「妲己你怎麼在這裡」「真的好好看」「突然覺得狐狸精是誇人的話」「不愧是狐狸,我被迷暈了」「高冷的氣質」

像這種寵物狐貍,其實牠跟狗狗沒什麼區別的,吃著東西跟狗狗基本一樣,而且牠性格十分溫順,不會咬人,有時也會像狗狗一樣向主人撒嬌,和主人形影不離。牠還會定點大小便,非常愛幹淨,出門不牽繩子也會跟著主人。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