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會覺得秋田犬和柴犬很像?有時候會分不清牠們?這次讓我們來仔細地分辯牠們吧~

寵主在家裡養了兩隻狗狗,分別是秋田和柴犬,單從牠們臉上和身上的毛色分佈來看基本上是一模一樣的,而且牠們發腮後的臉型也是一樣的胖,耳朵形狀也差不多,但牠們很明顯的一點就是體型差異,秋田是中型犬,柴犬是中小型犬,單看的話可能沒那麼明顯,但這樣對比著看就非常明顯,秋田簡直比柴犬大了一圈XD~

▲寵主:這樣看好像是大佬和小弟啊XD

除了體型差異外,牠們的眼神和嘴巴也有差別,柴犬的眼睛比較圓且比較亮,秋田的眼睛更狹長一點,且經常像沒睡醒一樣瞇著眼,柴犬比較愛笑,看起來比較陽光,秋田不常笑,總是板著臉,好像別人欠了牠多少錢一樣。

▲網笑:這樣看柴犬好嬌小喔,就像霸總身邊的小嬌妻XD

秋田這個表情說好聽點是成熟穩重,說難聽點是板著張死人臉!

▲網笑:秋田從頭到尾就一個表情,面無表情XDD

▲秋田:小子,聽說你最近很囂張啊?

柴犬:沒有啊大哥!你聽錯了吧,都是謠言啊!

現在應該知道秋田和柴犬的區別了吧。「秋田老實巴交的,感覺滿臉垂頭喪氣的樣子,柴犬則是一臉奸詐的樣子」「柴犬是 `∪′秋田是`︿′」「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太形象了XDD」「這秋田好像相撲選手」「秋田感覺就是加大號的柴犬」「太可愛啦,看起來憨憨的」「秋田比較安靜,柴犬比較活潑」「秋田怎麼長了一張別人欠了牠百八十萬的臉啊XD」「哈哈哈大佬和小弟的既視感」「我的媽,原來秋田那麼大的嗎」「秋田看起來好蒼老的樣子」「分開看真的好像,湊在一起看就很明顯」

秋田經常給人感覺很睏的樣子,好像永遠都睡不夠一樣,而且看起來很成熟穩重,很有社會老大哥的氣質,而柴犬則是活潑開朗、陽光向上的樣子,笑容很燦爛,有時候看起來很精明的樣子,放在一起看就很容易分辨出來牠們的不同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