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母愛是偉大的,女性生育很不容易,我們懷孕一次一個都很辛苦了,更何況是貓咪,貓咪一胎少的是一、兩隻,多的可以懷上九、十只,那樣辛苦的程度可想而知。

寵主家裡養了一隻銀漸層母貓,前一段時間懷孕了,前兩天生下了一窩寶寶,一共八隻,巧的是貓媽媽的奶頭剛好夠八隻小奶貓吃奶。給孩子餵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小奶貓正是要吸取營養長身體的時候,每天就是餓了找媽媽喝奶,這隻貓媽媽就是要被小奶貓們煩死了。

▲貓媽媽:喝吧!你們愛怎麼喝就怎麼喝,反正我已經放棄掙扎了!

許多網友看到貓媽媽這樣的姿勢紛紛表示很心疼。▼

GIF

▲網友:貓媽媽就是一個無情的餵奶機器XDD

網友:好辛苦的貓貓,都生無可戀了

▲網友:剛好生了八隻,一人一個,不多不少,還不用搶

這樣的貓媽媽讓人看了都覺得母愛偉大!「得給貓媽媽多補充些營養啊」「媽媽真偉大」「天啊,這也太辛苦了」「當媽媽真不容易」「哎呀,可憐的貓媽媽,都要被吸乾了」「這姿勢XD」「如果可以寵主還是幫忙照顧一下孩子吧」「貓媽媽都生無可戀了」「偉大的母愛」「這餵奶姿勢也太豪放了吧」「都雙手投降了」「感覺貓媽媽好可憐啊」「真的辛苦啦」「貓媽媽是睡著了嗎」「煩,看著好難受」

不管怎樣都得承認母愛是偉大的,母親為了孩子很多時候能付出一切,所以要體諒媽媽,要能感受她們的辛苦,這樣她們的辛苦才沒有白費。如果家裡養了母貓懷孕生孩子了一定要給貓媽媽補充足夠的營養喔,餵養孩子是很消耗身體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