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爾鴨又名科爾鴨、小叫鴨,是原產於荷蘭的家鴨種類,一只公柯爾鴨的重量可以達到570至680克左右,因其叫聲和其他鴨類有差別,柯爾鴨被用作狩獵鴨養殖,現多數用作觀賞類寵物使用。柯爾鴨白白的羽毛和胖胖的身形非常可愛,深受一些人喜歡。

一位網友養了一隻可愛的柯爾鴨,柯爾鴨是她買了一個鴨蛋自己孵出來的,小時候的柯爾鴨是嫩黃色的羽毛,長大後羽毛就會蛻變成白色,小黃鴨太可愛啦~

▲網友:萌萌噠的小黃鴨~

一天,剛下完雨,小區裡的路面積了一些水,網友帶著柯爾鴨出門散步,柯爾鴨看到這個天然的大游泳池高興極了,在積水裡快樂的玩水。

GIF

▲網笑:哈哈哈哈,好可愛的鴨鴨,牠究竟是游過來還是走過來的?

其實這位網友的柯爾鴨還不夠可愛呢,這裡還有一隻更可愛的,牠犯困的樣子太可愛了,吸引了無數網友去看牠犯困的樣子。

GIF

這隻鴨鴨實在是太可愛啦,明明那麼困卻還硬撐著不去睡覺,這就像是我們學生時期上課犯困了卻不得不打起精神聽課一樣嗎XD

GIF

▲網友:轉頭的那一下好好笑喔~

柯爾鴨:看什麼看?我才沒有睡覺!

柯爾鴨除了因為外表可愛吸引人之外,牠的柔軟蓬鬆的羽毛也是吸引人的一個點,根據一些養過柯爾鴨的寵主說,柯爾鴨羽毛的手感也非常好,牠們飽滿而柔軟的前胸按壓撫摸的手感和撫摸貓貓狗狗的手感非常不同。

GIF

▲柯爾鴨:流氓!才不給你摸!

這樣雪白可愛的柯爾鴨也非常吸引網友們的注意。「積水不深,鴨鴨看起來像在走路XD」「鴨鴨能玩水真的能看得出來牠非常開心呢」「哈哈哈哈,怎麼還游得一扭一扭的?」「好可愛,游著游著就變成搖頭晃腦的了」「看得我突然好想養鴨子啊」「仿佛看到了開會時的自己」「睏了就去睡嘛」「哈哈哈哈,最後還認真的看著你,仿佛在證明自己剛剛沒犯睏」「沒想到鴨鴨也可以這麼可愛呢」「鴨鴨的手感真的那麼好嗎」「鴨鴨看起來很好摸的樣子」

這樣的寵物鴨實在是太可愛啦,鴨鴨也是一種比較好養活的寵物,比較麻煩的就是上廁所問題。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