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象食物對於汪星球的誘惑嗎?貓咪看見食物會伸出牠那萌萌噠的小爪爪去抓,而狗狗只會默默地流口水。

你要知道,狗狗可是實打實的吃貨,對於這樣的小傢伙而言,美食是絕對的追求,很多鏟屎官也會發現,狗狗的唾液腺那是無比的發達,很多時候牠們都會淌到滿地口水。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柯基,名字叫「皮皮」。據了解,每天一到飯點,狗狗就會非常自覺的跑到固定的地方吃飯。但由於網友擔心凍乾太硬了,狗狗很難吃下去,所以她每次都會在狗狗的碗裡加入一點水把凍乾泡開。而狗狗看似非常乖巧的等著,但牠那口水都要滴在碗裡頭了。

主人:來~給你加點水泡開再吃噢!

狗狗:你就不能泡好再給我吃嗎?▲

GIF

網友:這不是在明目張膽的饞牠嗎?▲

網友拿來一壺水往碗裡到,就好比如我吃火鍋的時候,還要等菜熟了才能吃,換做誰在美食面前都會受不了的呀!

狗狗:鏟屎的,我能吃了嗎?

主人:還沒有完全泡開呢▲

GIF

網友:狗生不易,吃個飯還要看臉色XD▲

狗狗:鏟屎的,你看到我這口水了嗎?

主人:早知道就不加水,你口水都能盛一碗泡開了▲

GIF

網友:口水拉絲噢

網友:都不用倒水啦,口水都能泡開▲

狗狗最後饞到不行了哈哈,直接口水像瀑布一樣流下來。

狗狗:終於可以開吃啦~▲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為什麼牠看起來像張一山」「快給孩子吃吧」「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口水XD」「吃個飯都這麼難嗎哈哈」「好強的定力」「好可愛的狗狗」「樣子好委屈」「看把孩子饞的」「你這不是在為難狗狗嗎」「表情和眼神很到位」「口水拌飯」「原來毛孩子饞的時候真會流口水」「太壞啦」「有規矩的小狗」「等口水裝滿就能泡開啦」

看著狗狗一直在流口水真的太不容易了哈哈,在美食面前,一定要低頭呀!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