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網友發到網路上的一組圖片引起了眾多網友的注意,畫面裡兩隻貓咪應該是情侶,牠們都伸出一隻爪子碰在一起,牠們的背後是一隻大胖橘貓,牠獨自踡縮著,一副孤家寡人的樣子。貓貓看到寵主在拍照,左邊的貓貓轉頭看著橘貓,仿佛是在叫牠看鏡頭。

狸花貓:那邊那個,拍照啦,快看鏡頭!

這兩隻貓貓看到寵主在拍照還專門擺姿勢當場秀恩愛,明明牠們三隻貓都在床上,但是牠們的動作和神情看起來不像是朋友啊XDD

狸花貓:鏟屎的,你拍夠了沒有?煩了!

網友:哈哈哈哈這一看就是大佬和牠的小嬌妻,後面的橘貓是小弟吧?XD

明明牠們看起來離得不遠,但是牠們分布的位置莫名讓人覺得橘貓和牠們之間仿佛隔了一個銀河的距離。橘貓看到牠們秀恩愛,心裡很難受,一轉頭表情都變了,眼睛低垂,滿臉都是很喪的樣子。

橘貓:我應該在床底,不應該在床上,看到你們如此甜蜜

網友:好有代入感,這橘貓不就是我嗎?

橘貓:天天就知道秀恩愛,這世界還有單身喵的活路嗎?好難過!

網友:沒想到被兩隻貓秀到了,單身狗做錯了什麼?!

無數單身網友看到後感同身受,紛紛對橘貓報以同情。「在單身喵面前秀恩愛就過分了啊」「我們橘貓做錯了什麼要被這樣傷害?」「這橘貓不就是我嗎,好慘」「橘橘沒事,我和你牽手XD」「來自單身喵的怨念」「橘橘好酸呀」「哈哈哈橘橘不開心了」「太過分啦,還手牽手秀恩愛,考慮過單身喵的感受了嗎」「貓貓好委屈的樣子」「橘橘是在羨慕嗎」「寵主快去安慰一下橘橘吧」「沒事,橘橘我們獨自美麗」「那對情侶看起來好像黑道大佬和小嬌妻呀」「貓咪也要吃狗糧啊」

哈哈哈哈哈哈,沒想到貓貓也會面臨和我們一樣的名場面,這個世界為什麼要對單身狗那麼殘忍,看人秀恩愛就算了,居然還要看貓貓秀恩愛,這也太慘了吧!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