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家裡養了一隻胖胖的橘貓,整隻貓看起來很壯碩。

網友給貓咪買了一個貓爬架,自己動手把貓爬架裝好後讓貓咪玩,貓咪看了很開心,但是貓咪偏偏不走尋常路,明明一邊有樓梯可以爬上去,貓咪非得從沒有樓梯的一邊爬上去。結果很尷尬,貓咪太胖了,爬不上去。

▲貓咪:這個一點都不好玩

貓咪爬不上去,只能轉頭看向寵主,用眼神示意寵主幫牠上去,貓咪的眼神讓寵主笑噴了。

▲貓咪:媽,你看到我上不去了嗎

貓咪:你過來幫我一下

寵主:傻孩子,明明另一邊就設計了樓梯啊

貓咪的眼神也讓無數網友笑出了聲,網友們紛紛留言。「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貓咪駕馭不了這個貓爬架XXDD~」「都說了不要把橘貓餵那麼胖,現在連貓爬架都上不去了」「眼神好像在說“幫我一下”」「看起來好傻的樣子」「過分可愛」「還不趕緊扶一下」「快救救孩子吧」「這求救的眼神絕了」「明明有樓梯就不走」

哈哈哈哈哈哈,連貓爬架都爬不上去,貓咪該控制一下體重啦,不然會影響貓咪的身體健康的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