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寵主都知道,狗子天生擁有極強的好奇心,它們對一切未知的事物或環境,都感到好奇,以至於它們會自發的到處探索,到處亂跑。今日,在中國大陸廣東的一位網友,下班後遇上了狗子闖入地鐵站,安保人員一頓熟練的操作把狗子拎走的畫面,真讓人覺得可憐又可愛呢~XD

完整影片:

看到此情此景,過千萬網友紛紛留言:

「放開他,他是我同事,才下班回家累成狗了……」「好可憐的狗狗,但為什麼牠的叫聲這麼可愛,我很想笑XD」「天氣太熱,進來蹭空調吧?」「因為逃票了?」「沒有過激反應,看來是慣犯」「狗子:不是1米2以下免票嗎?為什麼給請出來了~」「這狗子還在喊:大哥大哥,我錯了我錯了~XD」「哈哈哈,哪個打工人累成狗了?」「狗子:放開我,我不要面子嗎?」

 

還有些PO出梗圖調侃道:

狗子:好氣~都怪自己不會說話!

狗子:叔叔,我頭皮緊~

別急,等叔找一下關係

兄弟,需要國際救援嗎?

有事找二舅,二舅會盡所能幫你

 

從影片可以看出,這是一隻好狗子,被拎起來不夾尾巴,說明不膽小,被提脖子也沒有大叫和咬人的傾向,說明性格很好,也許正如很多網友所說的,這是「慣犯」也不一定喔~XD

其實拎著狗狗脖子把狗狗提起來的行為,是並不合適的,這樣會對狗狗造成傷害,而且也並不是所有狗狗都會乖乖一動不動,有的反而會反抗激烈而傷害到人,如果是想移動狗狗,可以採取溫和的方式姿勢去抱狗狗,避免對狗狗的身體造成傷害。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