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貓咪是非常高冷的一種生物,就連跟牠朝夕相處的主人想親牠一口都不行。有些貓咪不肯親你的原因,只是區別於你是男主人還是女主人。

有這麼一位網主,家裡養了隻貓咪。網主說貓咪從小就粘人,不過牠喜歡的是麻麻而不是爸爸。有一天,爸爸為了挽回自己的面子,竟動了壞心思,哈哈。網主將貓貓抱了起來,心思單純的貓貓不知所以,想不到下一秒,有趣的事情就發生▼

GIF

貓貓:鏟屎的你想要幹嘛?▲

GIF

貓貓:你幹嘛親我,快放開我,我要怎麼辦?(哭哭)▲

GIF

貓貓:鏟屎的,你就算得到我的身子,但你也得不到我的心。(嫌棄)▲

GIF

貓貓:別再親了,你還來?快放開我,麻麻救我啊!▲

看到這一幕,網友笑噴在屏幕前,紛紛留言:「貓生無奈,貓咪不易」「太可愛了,放開讓我來」「家庭地位一目了然」「這隻不愛你,換隻試試」「沒有小魚乾不親」「我家貓咪誰都愛哈哈」「可能嘴裡吃大蒜啦」「全身上下都在拒絕」「被雙手扼殺的命運」「人家還只是個孩子」「極其嫌棄的樣子」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對於男主人的家庭地位一目了然吧!哈哈,不過也不是每一隻貓咪都這樣子,有些貓咪還是很親近男主人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