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吧,不僅是我們,動物們也是一樣的。好像我們討厭讀書,但是又不得不上學。動物們也有牠們討厭的事情,好比如貓貓跟狗狗都討厭洗澡,但我們不得不幫牠洗,不然會臭烘烘。

就有這麼位網民,家裡養了隻藍金貓。牠就是我們口中那種不喜歡洗澡的小貓咪,每次主人給牠洗澡,牠都會很生氣。這天網主決定給牠洗澡澡,直接就抱牠去浴室,然而只是開始了第一步,貓貓便「大大咧咧」的開口「吼叫」。

貓貓:美麗動人的麻麻,今天可不可以不洗白白啊?▲

貓貓:你徹底惹怒我了,看我今晚怎麼收拾你。(哇嗚)▲

貓貓:鏟屎的,識趣點把我放了,不然我喊爸爸過來。(哇嗚)▲

貓貓:原來你倆是一夥的(驚訝)▲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不行啦,可愛暈了」「各位,我要去偷貓了」「眼睛瞪的像銅鈴」「小貓咪罵罵咧咧」「氣成長頸鹿」「奶兇奶兇的」「這麼危險的工作,換我來!」「毛色也太好看」「哎呀!小貓咪太可愛了啦」「狂吸貓咪」「被命運握住咽喉」

哈哈,這小表情喲!飼主只不過是想給你洗個白白,能美美的出門而已。至於這麼生氣嗎?XD 小編建議下次幫貓貓洗澡時,旁邊放個罐罐,這樣貓貓應該會乖乖洗澡吧?就像拿棒棒糖哄小朋友上學一樣。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