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柴犬,性格溫順聽話。有一天,主人對柴犬說最近家裡經濟有些困難,這一頓就不吃肉了,吃素吧!柴犬聽了也很理解,看著眼前綠油油的生菜,張嘴咬了一小口。

接下來柴犬的表情逗笑了所有人,明明嘴裡只有一小片青菜,卻硬是讓牠吃出了一大口肉的感覺,表情甚至有些猙獰。

▲柴犬:雖然我為了主人吃素,但是我內心是不願意的。

就這一小片青菜,狗狗就是怎麼都吃不進嘴裡,在撕咬咀嚼的時候還吃著吃著往外掉,臉上一臉無辜,主人看著很無奈。

▲主人:就這一小口青菜你就吃不進嘴裡?

柴犬:我太難了,居然要吃素。

看到這一幕網友們笑噴了,紛紛留言:「柴犬:啊,菜終於掉了」「柴犬;沒錯,我就是故意的」「太可憐了,快給孩子吃肉吧」「這片青菜估計要吃一個小時」「看著牠吃得一臉猙獰的樣子太好笑了」「看牠逃避的眼神」

主人其實只是想看看狗狗會不會為了他吃青菜,沒想到牠會吃出這樣的表情,看來狗狗是真的不喜歡吃青菜,你們可以試試,看看你家狗狗是什麼反應。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