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科學研究表明,貓咪垂直跳躍的高度最高可達自己身體的5倍,因此養貓的鏟屎官們可以隨時看到貓咪在家裡玩跑酷,那動作簡直是英姿颯爽、一氣呵成,看了都忍不住感歎一句「少俠好功夫」。但是人無完人,貓也是如此,總有那麼幾隻貓咪的身手讓人出乎意料。

近日,某停車場出現了搞笑的一幕:一隻貓咪在同一個地方失誤兩次被行車記錄儀拍下。網友看後紛紛笑噴:估計整個貓咪家族的臉都被牠丟盡了XD。

GIF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排排車輛整齊靠墻停放,突然有隻貓咪不知從哪跑出來,只見牠跳上最高的奔馳SUV,然後準備從車頂跳到墻上去。也許…大概…可能是車頂打蠟打多了有點滑,貓咪後腿一蹬打滑根本就沒蹦上的動力,最後直接四腳騰空跌落在地面。

GIF

貓咪豈是這麼容易放棄,只見牠又重新跳上引擎蓋開始第二輪挑戰,不過結果依舊,跟第一次的失誤無差別。

貓咪:完了,這次貓臉丟盡了 

貓咪:事不過三,第三次已經上去了,只是你沒有拍到

貓咪:要不是那寫著限速5,我能上不去

貓咪:年紀大了,彈跳力和視力都不中用了▲

GIF

本來在期待貓咪第三次的挑戰,結果牠竟然往另一邊走去,估計是去找另外一輛沒有這麼打滑的車輛吧XD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給家族知道笑一輩子」「關鍵誰在那立的牌子,寫個出口,貓非得從那出去」「你別說,牠還挺聰明的,選了輛最高的」「這貓現在已經被三百多萬人笑話了」「奔馳年度廣告語:滑溜超出想象」「多少有點蠟打多了」「讓人嘮叨一輩子」「是車頂太滑了」「估計牠自己也沒想到居然還有一群無聊的人類在拍牠的失誤」「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這隻小貓咪很可愛,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再跌倒,決不放棄的樣子一定是隻好貓。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