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鏡是很多人會遇到的,也是很讓人討厭的行為,就算是可愛的毛孩也一樣!寵主平時習慣在家練舞時用手機拍下來,之前都很順利,這天寵主和往常一樣拍攝視頻,家裡的傻狗柯基「英子」突然從鏡頭旁走入鏡,滿臉好奇的看著鏡頭,把寵主的鏡頭都搶光啦XD

網友們也因為英子的強勢入鏡導致大家的注意力全都在牠身上,看著牠歪頭好奇的模樣大家紛紛笑出聲來,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呀~英子的一隻眼睛和哈士奇一樣是藍色的,這也引起了網友們對牠血統的討論。

GIF

▲英子:讓我看看這傻女人在幹嘛

寵主:看你這傻狗幹了什麼好事!

▲網笑:看這充滿睿智的眼神,牠是不是有個姓哈的親戚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眼睛,牠是不是有哈士奇的基因?」「這好像是返祖現象」「哈哈哈哈歪頭也太像哈士奇了」「很睿智的眼神XDD」「我正在上廁所,牠這樣盯著我看不好吧」「大家是不是沒注意到後面拼命跳舞的寵主?XD」「最強搶鏡基XD」「哈哈哈這狗子太會找鏡頭了,建議單獨出道」

明明是寵主的個人表演卻因為柯基的意外搶鏡無人關注也太慘了,果然萌寵的吸引力更大啊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