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貓界有一種貓咪叫曼基康矮腳貓,牠們憑藉著呆萌的外表俘獲了無數鏟屎官的芳心,很多人一見到矮腳貓都會直呼可愛,恨不得把牠抱在懷裡使勁擼。可是,矮腳貓因為腿短,被大家調侃是貓中「柯基」,不過這不影響大家對牠的喜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測試過自己的膝跳反射如何,據說有的人反應靈敏,而有的人毫無感覺。那麼,動物們做膝跳反射測試,是屬於前者還是後者呢?

寵主這天抱著自家貓咪「鬧鬧」做起了膝跳反射測試。鬧鬧乖巧的躺在寵主懷裡,腳腳自然伸出,只見寵主拿出一個小勺子往貓咪的腿腿敲了一下,貓咪是沒有反應的。因為這並不是正確的敲打位置,畢竟鬧鬧的腿短嘛,敲打的位置是還要往下一點才有反應的。

GIF

寵主在貓咪的腳腳上輪流敲打了一邊 ,只有在正確的位置,貓咪的腳腳才會翹起有反應。其實像膝跳反射這類動作,動物也是會有的,因為肢體結構類似。

GIF

寵主:牠是矮腳的,差不多要敲在腳趾頭上

貓咪:聽我說謝謝你▲

網友:這貓是心情在下雨嗎,怎麼發霉了

網友:貓貓的膝跳反射也太可愛了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哈哈這也行,我快笑死了」「這貓長的真潦草」「鬧鬧也太乖了吧」「顯得我的膝跳反射很呆」「這是特種貓,還穿迷彩服呢」「小霉貓的膝蓋都快到腳了」「真的真的太可愛了」「孩子聽不得這話啊」「我也找我家貓試試」「衣服上那片雨正好是貓咪的心情」「這貓怎麼發霉了」「孩子臉都氣黑了XD」

也許很多人今天才知道貓咪也是有膝跳反射的,沒關係,趕緊抱你家貓咪來測試下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