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如何起源的?達爾文《物種起源》裡的進化論告訴我們人類是從猿猴進化而來的,猿猴的腦子結構、思維方式、外形和行為舉止都與人類相似,因此猴子也被稱為最接近人類的動物。人們對猿猴的關注並不少,除了牠們類人的外表和行為外,牠們的高智商也是吸引人們的重要一點。

週末,博主去大陸山東省青島市的青島動物園看動物,途中一隻豚尾獼猴吸引了他的注意,牠的臉方方正正的長得很有喜感,但最搞笑的不是牠的臉,而是博主恰巧拍到牠打噴嚏後的尷尬反應。

GIF

▲網笑:猴哥略顯尷尬的別過頭,擦了擦鼻涕XDD

網笑:笑死,牠吃鼻涕XD

網友:還好我進化得早,要不然在裡面吃鼻涕的就是我了……

網友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看窗戶就知道牠沒少打噴嚏XD」「多損啊你,居然還拍下來發到網路上」「一開始以為是臉好笑,沒想到後面更好笑」「牠感冒了嗎?記得給我猴哥蓋棉被啊」「救命!感覺好惡心,想吐」「看來還是要面子的,玻璃上的就沒吃」「突然想起小時候的自己」「一時間不知道牠是邋遢還是講衛生」

不得不說牠這一系列動作真的和我們很像,看到這一幕又想笑又有點笑不出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