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沒點特技在身上都對不起貓這個身份了。下面這隻貓咪「奶酪」吃飯的時候不好好吃,非要炫一下自己的吃飯特技,網友看後都驚呆了。

只見這隻肉嘟嘟的貓咪埋頭乾飯,嘴裡含著一粒貓糧,然後搖晃兩下「萌混視線」,誰都不知道牠到底在幹嘛,為什麼會有如此迷惑的行為。

網友:為什麼要放進嘴裡搖兩下

寵主:可能故意的▲

網友:這是什麼操作,驚呆我了

貓咪:你不懂,這樣吃飯比較香▲

下一秒,貓咪張大嘴巴子,以火箭般的速度把嘴邊的貓糧吃進肚子裡,這表情這速度這操作,真是太精彩了。難不成奶酪吃飯的時候都喜歡這樣?如果真的是,那牠還能這麼胖,也是厲害。

貓咪:我聽到有人在說我胖,出來PK啊

網友:你聽錯了哈哈,我們在說你可愛▲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渾身肉都哆嗦」「牠好肥美啊,簡直是我的夢中情貓」「牠是故意把飯吐出來一點…又拋到嘴裡嗎」「一粒粒吃都能吃成肥貓」「怎麼可以把奶酪做成表情包啊」「全網估計就奶酪有這麼技能」「顛勺達人」「吃飯也不要那麼可愛好不好」「高級炫飯」「身懷絕技的貓咪」

吃個飯就像是在做全身運動一樣,這樣的吃飯方式還是第一次見,不愧是貓貓教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