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隻超粘人狗狗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就是一刻看不到你都會嚎叫,就算身邊有人陪著也不行,牠只要寵主陪著,恨不得你每時每刻都陪在牠身邊,什麼都不要做,一直摸牠!

辦公室裡突然傳來一聲聲淒慘的狼嚎聲,寵主一聽壞了,趕緊去找牠。這是寵主養的金毛「樂樂」,由於牠極度缺乏安全感和超級粘人,只要寵主不在牠身邊牠就會大聲嚎叫,直到牠看到寵主。樂樂看到寵主就瘋狂撒嬌,嚶嚶叫像誰家的開水壺響了XD

正是因為樂樂的情況寵主才把牠帶著一起去辦公室,沒想到共處一個平台沒見面牠都不能接受,寵主又心疼又發愁。

據寵主表述「樂樂是2017年12月在工廠里被主人拴著的一隻狗,第一次見面牠就對我很友好,但牠的居住環境和生活不太好,主人看到我很喜歡牠提議把狗送給我,我思考了一晚上決定要養牠,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牠原來叫皮皮,被收養時三歲了,寵主給牠改名叫汪樂樂,希望牠以後的生活都是幸福快樂的!寵主第一次接牠回家就給了牠一個毛絨玩具,之後的日子裡樂樂每次看到寵主都會叼著毛絨玩具跑到她面前嚶嚶叫撒嬌,寵主在樂樂心裡就是救贖吧!

正是牠之前不太好的經歷導致牠非常缺乏安全感,每次和寵主分開都會很焦慮,會大叫引起寵主的注意,每時每刻都想黏在她身邊,一副完全離不開寵主的樣子,給她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困擾。

寵主也沒辦法,只能不停撫摸牠,努力給牠安全感。經過寵主這麼多年的寵愛,樂樂的心慢慢被寵主的愛療愈,現在牠可以做到和寵主分開也不大聲嚎叫了,不過每次看到寵主還是會咬著玩偶嚶嚶叫撒嬌,這已經成為樂樂的特色啦~

感謝寵主!因為她,樂樂的後半生是幸福的,雖然樂樂三歲前是不快樂的,但三歲後牠得到了寵主全心全意的愛,這也是幸運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