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養雞是為了賺錢,而這位寵主養雞只是個人愛好,她在家養了幾隻泰國矮腳雞,泰國矮腳雞是作為觀賞雞存在的雞種,是世界上體型最小的觀賞雞。寵主有空時會拍點有趣的視頻和大家分享快樂,最近寵主家兩隻小母雞姐妹在一起抱蛋,其中妹妹偷奸耍滑被寵主抓到現場逗笑網友。

左邊是姐姐,右邊是妹妹,姐姐特別有用母性,每天兢兢業業勤勤懇懇抱蛋,從來不偷懶,而妹妹總是有自己的小心思,表面上牠一副努力抱蛋的勤奮模樣,實際上牠偷偷把蛋都推給姐姐,想坐享其成,享受最後的成果。

GIF

牠的小心思被寵主的突擊檢查識破了,寵主決不允許有雞偷懶,於是給牠把蛋補上了,還嚴格監督牠。

GIF

中途姐妹倆去喝水吃飯,吃完回來妹妹又展露小心思,牠硬是想和姐姐搶蛋,自己的蛋就不管了,寵主才不慣著牠,又把牠拎起來放回自己蛋上完成牠抱蛋的任務。

GIF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把牠拎起來也太好笑了XD

網友們紛紛留言:「所以雞賊這個詞就是這麼來的嗎」「一拎就起來還以為是個毛絨玩具XD」「哈哈哈妹妹被你拎的一點尊嚴都沒有XDD」「哇!這母雞怎麼也會開屏」「沒想到母雞抱蛋也可以這麼搞笑」「看得我想養雞XD」「果然和別人搶著會更香」

第一次覺得養雞是一種有趣的事情,終於體會到養雞的快樂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