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是一種非常攀爬的動物,牠們喜歡待在高處或無人打擾的角落,讓寵主為找不到牠們而著急。養貓人一定會經歷的靈異瞬間,那就是貓咪躲在高處悶不出聲,眼睜睜看著寵主像個傻子一樣滿屋子找牠。

寵主飼養了一隻英短金漸層「牛奶」,後來牛奶懷孕生下三隻金漸層小貓,寵主按照出生順序分別取名叫「小老大」「小老二」「小老三」。家裡貓多了會變得熱鬧,寵主每天的日常就是找貓,三隻小貓整天神出鬼沒的讓寵主很難找,每次都得調監控才能找到。

這天寵主拿著逗貓棒想找貓咪們玩耍,結果所有地方都找了就是沒找到,事後去找監控錄像才發現牠們蹲在冰箱上安靜的看著他像個傻子一樣到處找,寵主都被氣笑了。

貓咪:今天的視頻內容是觀察人類的迷惑行為

寵主:沒想到我有被觀察的一天

網笑:哈哈哈哈還是被三隻貓圍觀,好丟臉

貓咪:牠是傻子嗎?不會抬頭看啊

網友:我上次也是滿屋子瘋找,邊叫邊找,還以為牠偷跑出去了,結果牠在衣櫃上靜靜的看著我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貓咪在看傻子的眼神笑死我了」「貓貓在想這個人在幹嘛」「好真實,你越叫牠牠越不出聲,等你找到牠牠的眼神就像看傻子一樣,氣死了」「貓就是越叫牠越不理你XD」「對對對,我經常這樣找貓」「這是我每天的日常」「一模一樣」

養過貓的寵主看了都說太真實,貓咪就看著你找牠也不出聲,我們也不知道貓咪究竟知不知道寵主在找牠,只能說貓咪的心思你別猜!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