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見過這麼熱情似火的柯基~前段時間,一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位女顧客在進店後,寵物店裡的柯基全體起立迎接小姐姐的視頻,引發了無數網友的關注和熱烈討論。

據悉,事情是發生在一家寵物店內。剛開始,柯基們都安靜的趴在籠子裡休息發呆,直到一位美女小姐姐的出現,柯基們像是受到神秘力量的指引一樣,竟然全體站起來迎接她。而小姐姐也非常開心的在每隻柯基的小腦袋瓜上輕輕拍了一下,就連最後姍姍來遲的尿不濕小柯基也沒有落下。

眾柯基:這美女小姐姐一上來就給我們一狗一個大巴掌

尿不濕小柯基:小姐姐,我還沒有被打呢▲

網友:牠們怎麼知道小姐姐要進來

網友:沒看到尿不濕(大堂經理)在門口安排嗎▲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雨露均霑,一狗一個摸摸」「後面來的那隻應該是大堂經理XD」「歡迎光臨女賓一位」「迎接的好,每個狗獎勵一個大比兜」「下面還有三個沒打呢」「進門的上鋪還空著,給我留著」「我同事看到美女也是這樣的」「這就是我上學的時候睡上鋪的原因」「怎麼還有一隻尿不濕XD」

不得不說,影片中的柯基們很可愛,而小姐姐也非常有愛,對小狗很是親切。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