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毛孩眼裡每天給牠餵吃的寵主究竟是怎麼樣的存在呢?以貓咪的高傲性格,寵主應該是每天伺候牠吃飯鏟屎的僕人,而且還是在牠懷孕生產後幫忙帶孩子的保姆,雖然貓媽生孩子後一般不願意讓人接觸貓崽,但關係好且超信任寵主的話是可以用手接觸的,甚至有些貓媽還會主動讓寵主幫忙帶孩子。

寵主家養的英短銀漸層「跳跳」前幾天懷孕生下了一窩小貓,接下來日子寵主的噩夢來了,跳跳每天五點多就會叼著寶寶放到寵主床上讓她幫忙看孩子,牠則在一邊睡大覺,寵主每天都會準點被跳跳吵醒,而且有些小貓是夜貓子,非常活潑,寵主根本睡不好覺,太難了!

GIF

▲跳跳:鏟屎的,快起來幫我帶孩子!該老娘睡覺了!

寵主:救命!怎麼才能讓貓媽自己帶孩子?

GIF

寵主感受到頭邊有小貓怕翻身壓到小貓就熟練的伸手把小貓拿開,但跳跳明顯被寵主這個行為傷到了,一臉震驚又傷心的看著閉眼睡覺的寵主。

▲貓媽:震驚!你居然把我的崽丟一邊!

寵主:我怕壓到你脆弱的崽崽

寵主對這個被迫早起帶娃的局面很無奈,只想說「跳跳又不用去上班,怎麼就不能自己帶孩子呢,還非得讓我幫忙帶」

網友們紛紛留言:「因為貓媽也想睡個好覺」「貓媽看到你把孩子丟到一邊牠都驚呆了,滿臉不可置信的樣子XDD」「哈哈哈哈你就是個保姆罷了」「現在的孩子大多是阿婆帶的」「貓貓難道不會繞開障礙物嗎?怎麼每次都直接踩過去」「其實在貓的世界裡,本來就是輪流照看幼崽的」「貓媽表示睡什麼睡,該起來換班了XD」

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類,照看幼崽都是一件很需要精力的事情,而且貓媽肯將幼崽給寵主照顧也是非常信任了,寵主就當是每天打兩份工吧,小貓長大就好了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