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窩貓中總有一隻是最調皮搗蛋的,也是最讓貓媽操心的存在。寵主飼養了一隻藍貓「魚丸」和垂耳兔「肉丸」,牠們相處很和諧,每天都喜歡黏在一起玩耍睡覺。後來魚丸到年紀結束單身,寵主給牠找了個英短藍白老公,牠順利懷孕生下一窩可愛小貓。

魚丸的小貓崽們此時正處於活潑好動的時候,一不注意就爬得滿屋子都是,其中一隻英短藍白小貓是小貓中最調皮的存在,每次都挑釁兄弟姐妹打架。這天,小貓玩得有點瘋,一個沒注意小腦袋就猛地撞到門框上,這一下可把牠撞懵了。

▲網友:媽媽一來,就哇哇哭

網友:就跟小孩一樣,沒人看就不哭,大人一來就嗷嗷哭XD

▲貓崽:我是誰?我在哪?怎麼世界在顛倒?

▲貓媽:崽,你沒事吧?

貓崽:媽,好疼哇啊啊啊啊嗚嗚嗚

網友們紛紛留言:「貓崽這一下撞得好結實」「看起來好痛喔,下次要小心呀」「哎呀,這一下撞得可不輕」「我看了好幾遍,是不是有點缺德XD」「對不起,我還是忍不住笑了XDD」「腦袋撞得嗡嗡響」「快親親牠,撞疼啦」「真是調皮的小傢伙」「好可憐的小傢伙,直接給撞懵了」

事實證明這個小傢伙調皮是有原因的,牠被貓媽安慰後很快就好了,又是一隻活潑好動的小傢伙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