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豬,近年來的一個新詞彙。作為豬,在我們國家過去就是用來吃的。但近幾年來,養寵物豬的人越來越多,畢竟牠們具有可愛的外觀以及呆萌的性格,非常受現代人年輕人的喜歡。

這隻名叫「八戒」的小懶豬是寵主前幾年買來做寵物的,誰知牠越養越大,漸漸長到了三百多斤。雖然寵主知道自己被騙了,但還是選擇悉心照料八戒。八戒很懂事也很聰明,有時候主人上網買的菜到了小區門口沒空去拿,就會派八戒去拿。

GIF

只見幾百斤的寵物豬幫主人背著菜,邁著小碎步一搖一晃地在小區裡走著,引來不少人注意。

GIF

據了解,在2017年的時候,八戒還是一頭奶萌奶萌的寵物豬,誰知道長著長著畫風就變了,不僅體型越變越大,有時候還會「拆家」,好幾次都快把寵主氣死了。幸好大多數時間的八戒還是比較聽話的,現在還能幫忙背菜。

網友:這不就是行走的五花肉嗎

網友:二師兄再這麼胖下去可是娶不到老婆了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要是在上海,估計在街上溜達一會都上桌了」「這是小區最靚的崽」「袋子裡有蔥花大蒜花椒八角香葉陳皮…」「疫情下這可是稀缺資源啊,可要看好了XD」「團購自己送上門」「這是去買菜還是去送菜」「這誰養的?技術真好」「我朋友怎麼跑出來了」「二師兄真是越發肥胖」

如今很多人喜歡養寵物,養狗貓兔子居多,但養寵物豬確實比較少聞。不過看完這隻八戒之後,瞬間覺得豬豬其實也挺可愛的,不過大家要注意的是,現在的寵物市場很多人以假亂真,明明買的是小香豬長不大的那種,結果卻…幸好這位寵主沒有選擇吃掉或者棄養牠,牠是幸運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