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緣分真的很有意思,第一眼見到這隻貓咪,便深深的愛上了,眼神從未離開過牠。都說狗狗和貓咪是天生的宿敵,但凡事也有例外,要不是因為牠們沒有未來,也許很多貓狗都在一起了。

GIF

這天網友載著狗狗去寵物店洗澡時,發現了路邊有一隻很漂亮的小貓咪,本以為牠是流浪貓,後來才發現是牠的主人沒有牽繩罷了。而這時的哈士奇也注意到小貓咪,於是探出頭來一直盯著牠看,仿佛被貓咪的容貌吸引住。瞧瞧哈士奇這眼神,像是要隨時跳出車窗跟貓咪走一樣XD。

哈士奇:糟糕!是一見鐘情的感覺▲

貓咪:這哈還不如我前男友好看呢▲

GIF

小貓咪見到哈士奇一直盯著自己看,出於禮貌的牠也很大方的跟牠打起招呼。

網友:哈哥,口水收著點▲

GIF

主人:這麼著迷嗎?媽媽喊都不理

網友:有了媳婦忘了媽▲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遛貓居然不牽繩,還以為是流浪貓,太可愛了」「兩個寶寶都目不轉睛的」「小貓咪真的驚艷到我了」「哈哈哈牠們一直對視不尷尬嗎」「這貓不會是偷跑出來的吧」「大狗狗好深情」「好可愛啊」「這是什麼神仙愛情,我已經腦補一部甜甜的戀愛故事出來了」「確實很美,我都喜歡這貓了」「嗚嗚~是心動鴨」

如果貓咪是流浪貓的話還可以領養回家,但幸運的是貓咪是有主人的,即使哈士奇多喜歡都好,牠跟貓咪都不可能有未來的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