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鷗是一種膽大且霸道的鳥,牠們常常會趁人類不注意的時候把食物搶走,甚至一些大膽的傢伙會當著你的面實施搶劫,牠們實力強勁、兇猛霸道,被搶的人往往拿牠們沒辦法。外國常常有海鷗光明正大偷盜人類食物的事件發生,人們對此又生氣又無奈!

外國一位女士剛從店裡買來一塊美味的披薩放在桌上,她正拿著刀叉走回座位準備享受美味的午餐,結果盒子裡的披薩卻不翼而飛,她迷茫極了,就這一會兒的功夫究竟是誰偷走了披薩,她想起了可惡的海鷗時常會偷食物,一抬頭看到一隻海鷗正叼著自己的披薩遠走高飛,瞬間被氣笑了。

GIF

▲女士:我的天哪!這可惡的海鷗太壞了!

海鷗:今天吃披薩~

海鷗:感謝大自然的餽贈

網友們看到海鷗叼著披薩飛遠的背影也是驚呆了,牠的嘴巴真有力,那麼沉的披薩也能叼著飛走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披薩要是半路掉下來就真的是天上掉餡餅了XD」「天上掉餡餅這事也不是沒有可能XD」「哈哈哈哈海鷗今天吃西餐」「好慘,到嘴的披薩飛了」「牠高興的飛走了」「下次買記得先切開,這樣還能吃到點」「這確定不是印度飛餅嗎XDD」「哈哈哈哈好突然」

海鷗非常賊,經常會偷這種敞開沒人看管的食物,以後出門在外記得食物不外漏,不然會被海鷗搶劫的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