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養貓吸貓的人越來越多,鏟屎官對於貓咪的喜愛就像是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只要有機會就會帶上貓咪出門溜達,簡直把貓咪訓練成了狗狗,走到哪裡就帶到哪裡,因此,貓咪成了鏟屎官名副其實的守護神。

GIF

就有這麼一位機車愛好者,家裡養有一隻貓咪「21」,平時他會擔心貓咪在家會無聊,所以往後一有時間就會帶牠一起去兜風。因此,也特地為牠定制了一個貓咪專用的機車頭盔。你還別說,貓咪戴上頭盔之後,真是帥我一臉,而牠也不抗拒,還知道挪一下身子讓主人方便給自己戴頭盔。

GIF

網友每次載著貓咪兜風,都會給牠戴上牠的專屬頭盔,戴到牠頭上還真有車神出征的既視感,英姿颯爽,動感十足。

GIF

貓咪:你清高,你有夢想,你蓋我帽

網友:牠好配合的把頭往裡面伸▲

看貓咪坐在車前,一路欣賞著沿途的風景,這乖巧模樣著實讓人羨慕,換做隔壁的狗子,早就齜牙咧嘴的了。

網友:好乖好酷的小貓咪▲

網友:不一樣的喵生

網友:我居然在羨慕一隻貓,我也想坐機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真的好乖啊,戴頭盔都不反抗」「有的貓在家裡應激,有的貓成了機車大佬」「這是一隻見過世面的貓咪」「怎麼才能偷到這麼乖的小貓咪呢」「拜託,戴頭盔的貓咪好酷」「21好乖,戴上頭盔後還知道挪一下位置面對你」「我也不想愛牠啊,可是牠會卡點轉頭耶」「小貓咪也有頭盔戴」

其牠貓咪在家裡吃喝玩樂的時候,這隻貓咪已經跟主人看遍很多地方的風景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