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裡,我們經常能看到寵物們出入人類的各種場所,即使在教室裡出現也並不出奇。到底是什麼課程,怎樣的老師,才能讓學生甚至貓咪聽課都聽到困。

下面這位網友養了一隻黏人的美短起司「十三」,他偷偷帶貓咪去上課,讓貓咪待在桌子下跟著自己一起聽課。主人介紹說,貓咪平時很黏人,時刻都想待在自己身邊。

GIF

這天上的是計算機課,老師不喜歡走動,於是主人偷偷把貓咪帶去教室,沒想到課程才上到一半,一旁的貓咪竟躺在自己的課本上睡著了,而且牠還……

GIF

要不是拿課本,還不知道這小傢伙竟然睡到流口水,看來無論是人還是貓咪,只要上課必犯困,睡得沉就會流口水。

網友:學長學習學累了睡一覺怎麼了,幹嘛扒牠衣領

主人:再睡下去,我書本要報廢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自己的傑作怎麼還怪小貓咪」「這種校園氛圍太好了,一直很希望上課的時候有貓狗陪著,一起痛苦XD」「果然治療睡眠最好的辦法就是看書,連貓都扛不住」「怎麼還扒開學長呢,沒看見牠在睡覺嗎」「好可愛啊,可能是夢到好吃的」「像極了上課的我」「牠又不用讀書考試,睡一覺怎麼了」

果然看書是治療睡眠的好辦法,瞧貓咪睡到口水都流出來了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