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鸚鵡毛色艷麗且顏色眾多,是許多養鳥人的首選。寵主飼養了一隻薰衣草紫色牡丹鸚鵡「咕嘰」,牠是個超級粘人精,不管寵主去哪裡牠都要跟著,寵主也那牠沒辦法。由於這麼調皮的小傢伙之前偷跑出去被好心人抓到送回來,寵主決定給牠剪羽,限制牠高空飛行的能力,這才能安心帶牠一起出門。

寵主到樓下做核酸檢測,寵主像帶隨身物品一樣把咕嘰帶在身上,只見牠乖乖站在寵主衣領上,小小胖胖的身子藏在寵主濃密的黑髮中,整隻鳥看起來既顯眼又可愛~

排在後面的人們看到這一幕都感到很驚訝,難道小鳥也要做核酸嗎XDD

▲網友:牠真的不會在頭髮裡拉粑粑嗎?

寵主:牠會對著外面撅屁股拉粑粑啦XD

▲咕嘰:咦?居然被你發現啦!

網友:啊啊啊啊啊歪頭殺可愛死我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女孩子一定要勤洗頭,不然你看,頭髮都長鳥了」「真的會長鳥嗎?那我從今天開始就不洗頭了!」「我已經三天沒洗頭了,請問鳥什麼時候來」「那你將擁有更高級的動物,虱子」「這就是鳥窩頭吧」「好胖的小鳥,手感肯定很棒吧」「真的不會飛走嗎,太乖啦~」「薰衣草紫色的小鳥太漂亮啦」

大家出門一定要帶好隨身物品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