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說:「一貓一狗,人生贏家」,平時看起來相親相愛,其實只要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有些狗狗其實很怕貓咪的。無論是多大的狗都會害怕貓咪,無論是多小的貓咪都敢跟狗打架。

近日,有這麼一則視頻在網路上被網友瘋狂轉發。視頻中的貓咪霸佔了狗狗的床睡覺,而且狗狗回來準備休息的時候,牠還是一臉淡定的看著牠,絲毫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只見狗狗小心翼翼的把後腳腳伸進去,貓咪立馬就警惕起來。

GIF

狗狗:屁股肉厚,可以抗住第一波傷害▲

狗狗後腳腳已經完全進睡窩了,可問題來了,牠要怎麼做到「全身而躺」呢?狗狗連直視貓咪的眼神都不敢,可想而知牠平時是有多卑微啊,一看就沒少挨打。

GIF

網友:把夾著尾巴做人表現得淋漓盡致▲

狗狗躡手躡腳的進去睡窩後想坐下,但想到自己的尾巴可能會碰到貓咪,於是牠坐下時,把尾巴收了起來。

GIF

網友:像極了和女朋友吵架時,只能睡在床尾▲

恭喜狗狗最後如願坐下來了,真的太慘了吧!明明就是自己的睡窩,只能坐在一個小角落。不知道細心的網友有沒有發現,桌子上還有一隻貓咪目睹了全過程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卑微啊~再給狗子買一個吧」「有沒有一種可能,這就是狗子的」「把夾著尾巴做人體現的淋漓盡致」「盡量縮小一點空間才唯唯諾諾的坐下去」「轉身的時候還特意把尾巴收起來,太卑微啦」「像極了跟女朋友吵架,只能睡床尾XD」「眼睛都不敢直視」「桌上還有一個雕像XD」「主要是怕打臉」「尾巴差點過界」「這狗一看就沒少挨打」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