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是非常常見的家養寵物鼠,牠們憑藉著可愛的外表吸引了無數人飼養,牠們性格溫和且容易飼養,是許多養寵人的首選。

這位寵主在家裡飼養了幾隻可愛的金絲熊,還有這隻可愛的肥尾沙鼠「小老徐」,牠肥大粗壯的尾巴說明牠營養充足,寵主飼養得很好!寵主會做手工,她平時喜歡自己做點小帽子給小老徐戴,讓牠看起來更可愛。

由於小老徐體重比較輕,一天,寵主突發奇想用一個口罩在籠子裡做出一個簡單的吊床,小老徐頭戴喜慶的小帽子,舒舒服服的躺在吊床上享受悠閒的米蟲生活,還有寵主幫忙搖吊床,這生活真是快活似神仙啊!太讓人羨慕啦!

▲網友:牠好像在笑啊XD

網友:這鼠比我還會享受

平時寵主會讓小老徐躺在吊床裡享受悠閒的鼠生,這個口罩是牠專屬吊床,小傢伙躺著的樣子太乖巧可愛了,一動不動的都讓人懷疑牠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是什麼品種啊?怎麼尾巴那麼肥?」「是肥尾沙鼠,也叫通心粉鼠,尾巴飽滿說明營養好」「牠是假的吧」「好可愛喔~」「哈哈哈哈口罩的妙用」「太重的話吊床會塌啊」「好愜意的鼠生,真羨慕」「我家鼠說牠擺拍!」「牠看起來好像財神,好喜慶喔」「好乖哦」

這不就是我退休後想要的生活嗎?想想就覺得舒服~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