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人飼養寵物,養寵成為了一種流行,但更多人養寵是為了能互相陪伴、互相療愈,因為現在人們上班都會覺得身心疲憊,擼毛孩子能給我們帶來快樂,也能療愈我們。

這位寵主(天上掉下個大白醬)飼養著一隻薩摩耶「大白」和一隻布偶貓,寵主一位朋友這幾天有事就把她家的小奶貓放寵主這裡寄養幾天,走之前還囑咐寵主不要把小貓放出來。

寵主看著小貓咪在籠子裡乖巧的樣子,心想著這麼可愛的小傢伙關在籠子裡會覺得不自由,於是把牠放出來活動,沒想到卻是被牠可愛的外表欺騙了。

這隻美短小貓咪看著乖巧可愛,實際上就是個「混世大魔王」!放出來後小傢伙直接放飛自我,完全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開始大肆搞破壞,先是欺負寵主溫柔老實的布偶貓,然後咬寵主的數據線,最後還把家裡的綠蘿推到地上摔碎了。

寵主實在是怕了小傢伙這強大的破壞力,於是趕緊把牠抓回籠子裡關起來,小傢伙脾氣還挺大,對著寵主的手就是一頓拳打腳踢,被關進籠子後眼神都和之前完全不一樣了,牠兇狠的眼神讓寵主很無奈,讓網友們紛紛笑噴!

▲小貓咪一臉不服:放我出去!我還能打十個!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能拆家!

網友們紛紛留言:「果然長得越萌,打架越兇XDD」「哈哈哈哈哈哈,還一臉不服氣呢」「真是天使臉龐的惡魔」「好調皮的小貓喔XDD」「哈哈哈哈前後的眼神都不一樣了」「哈哈哈哈,貓不可貌相,可愛的外表淘氣包的內心」「果然一開始都會裝乖XDD」「哈哈哈果然花臂大佬就是不一樣」「這就是奶霸吧XD」「好可愛,一副王者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這小貓咪看著這麼可愛,誰也沒想到牠會是個混世大魔王啊!看來寵主朋友說的話還是有道理的,畢竟最了解孩子的人還是父母啊!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