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寵主撿到一隻流浪貓,是花色一隻虎斑貓,牠身上有一身的病,被寵主治好了,現在在家裡安家落戶,寵主給牠取名叫「辛巴」。辛巴的環境適應能力很好,很快就適應了陌生的家,也許因為是流浪貓,辛巴表現得很成熟懂事,很聽寵主的話,也不會很調皮。

一天,寵主打開行李箱打算收拾衣服準備出門兩天,剛收拾了兩樣東西,就看到辛巴咬著牠心愛的鴨鴨跑到行李箱裡,把鴨鴨認真的放在行李箱裡,牠居然還會幫寵主收拾東西,簡直是要成精了啊!

▲辛巴:麻麻,我來幫你收拾行李啦~

▲辛巴:這隻鴨鴨就代替我陪麻麻出門~

沒想到辛巴居然那麼聰明,鴨鴨的頭有點放出行李箱外了,牠還細心的把鴨鴨擺正了,怎麼會有這樣乖巧懂事又聰明的貓咪啊~

GIF

▲寵主:好感動,我的毛孩子好暖心喔~

網友:我的天,還把鴨鴨擺擺整齊,強迫症看了極其舒適!

網友們都被辛巴最後把鴨鴨擺放整齊的動作圈粉了。「孩子在打包出國深造的行李」「真羨慕,我家的死貓仔只會吃飯睡覺咬我」「嗚嗚嗚嗚把牠打包帶走吧」「送去學校學習吧,別耽誤孩子了」「寶貝太可愛啦」「好神奇的貓貓」「怎麼會有這麼棒的貓貓呀」「還知道擺放整齊,真懂事」「比我兒子都強多了,真該讓牠來學學」「很有條理性了,小鴨子擺整齊了」「果然還是別人家的貓貓乖巧懂事」「這種貓貓都很聰明的」「別人家的孩子」

這還是小編第一次看到貓貓會幫寵主打包行李的貓咪呢,太聰明啦,最後還知道要把鴨鴨擺放整齊了,這簡直是成精了一樣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