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是日本一種古老的犬類品種,是日本的國寶,被政府指定為「天然紀念物」。柴犬以前都是被用來獵捕小動物的,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把牠當寵物養。你別看柴柴笑起來挺療愈的,有時牠們也會發小孩子脾氣,會吃醋會打架,特別是兩隻狗狗在一起的時候,不是吵架就是吵架。

有這麼一位寵主養了一隻長毛柴狗狗,名字叫「寶珠」。這天,寵主的朋友帶來自己的狗狗上門做客,才剛進門沒多久,寶珠就對著對方的狗狗一頓吼叫,並且還對牠發出一系列挑釁動作。

寶珠:為什麼要來我家玩▲

GIF

寶珠:問你話呢?快回答

狗狗:看在大家的麻麻都是朋友,我不動手打你▲

仔細一看,其實狗狗一直在隱忍著寶珠,但寶珠一直在牠面前「裝腔弄事」哈哈。

GIF

網友:寶珠全程在挑釁對方

網友:試圖把對方的空氣吃掉▲

先試試咬你腳腳看你有沒有反應,再試圖用氣勢壓倒你,讓你知道這裡是我家。

GIF

寶珠:讓你齜牙,給你一巴掌

網友:打狗不打臉,這白柴挺手欠的▲

把你面前的空氣吃完,讓你窒息而死。

GIF

寶珠:讓你今天見識見識我的厲害

網友:一個在瘋狂試探,一個在瘋狂忍耐▲

狗狗:算了,不跟牠計較▲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寶珠真是個壞孩子,全程挑釁欺負人家」「寶珠真是又慫又愛玩」「狗狗那幾個大嘴巴子真的把我笑噴了」「白犬逐漸蹬鼻子上臉」「不說了,我要去偷狗啦」「好可愛的兩隻柴柴,還蠻有趣的」「這孩子是不是有多動症」「奶兇奶兇的喲」「咬光對方的空氣」「一個瘋狂試探,一個瘋狂忍耐」「小孩子打架XD」「打不過!氣勢不能輸」「這叫隔空打架」「牠手真的好皮」「氣泡音攻擊」「這就是能吵架絕不動手」「狗狗齜牙好可愛呢」「白柴一直在咬空氣」 「用口臭熏死牠」

果然在柴犬的世界裡面,一見面除了吵架就是吵架。看到牠們吵架的畫面真是要笑暈過去,特別是寶珠又慫又愛玩。

分享此文: